2013/10/09

真實故事

從認識妳到現在已經1年多了
妳也已經離開我2ㄍ月了



記得我們的相遇
到第一次到高雄
就遇見妳
我們很偶然的在六合夜市相遇
妳是某家夾娃娃電的店員
我第一次看到妳
就對你很有好感
妳的笑容依然是我感覺很棒的
沒有人可以像妳笑的那ㄇ燦爛
我也是被妳的笑容所吸引
我再妳的店裡逛ㄌ1ㄍ多小時
就是想跟你要電話
最後我在離開前
鼓起勇氣跟你要了電話
還是很小聲的跟你要的
妳也是很小聲的給我了妳的電話
痾..........
讓我瞬間 亂了
也笑了
因為沒想到那ㄇ順利
我要到了
真的很高興
當天 我依依不捨的離開高雄
事後 過了2天
我撥了第一次的電話給妳
沒人接
到後面 
我又再次撥了2-3通 
依然沒人接
連續打了好幾天
沒人接
我想 妳因該不想理我的
我想 我不要打擾妳啦
就放棄嚕~~~
事隔1ㄍ月後
我又想想 
我想到高雄找妳
不知道你會不會讓我找到
我搭著客運下高雄
很單純的 
只想再見妳一面
在車上 我傳了一封簡訊
只有4ㄍ字 【我想見妳】
隔了5分鐘 撥了一通電話過去
妳接了起來
我當時高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說了 我要下高雄 可以去找妳嗎??
妳告訴我
可以
我更高興的接下去說:我可以找妳一起吃飯嗎??
妳就回答我 那等我下班吧!!
很高興 妳一口答應我
到後面我到了高雄
先去租了飯店
因為我要住在高雄 
不可能流浪街頭吧!!
我放完東ㄒ 立即到了六合夜市
馬上到妳的店裡找妳
可是只有一面之緣.........
好久沒看到妳了
差點任不出來~~~
最後
我出現在妳的面前
跟你說了一句話
妳幾點下班阿.....
我等妳下班....
妳說 早上6點左右
我說 那我等妳下班
一起去吃早餐
妳說 那我在打給妳
恩......我最後說的一句話
我很高興能遇上妳
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遇上妳
我真的是這樣想的
早上6點半....
我接到妳的電話
妳說妳下班了
我說 納在某某麥當勞等
妳說好
我又順便說了一句
妳到了打給我 
我在去找妳
恩 的確
後面妳打了過來
我沒接到
妳又打ㄌ2-3通
我才接到
恩 我睡著了
我急忙的接起電話
一直跟你說抱歉 
讓妳白等了 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
真的很累~~
我現在馬上過去
不到1分鐘 我就到了麥當勞
我們一起進去麥當勞
一起享用這我們第一次的早晨約會
恩 吃完早餐
我們接著到了旁邊的公園
我們在那公園散步聊天
恩 我順勢牽起妳的手
恩 就這樣牽起來妳的手
沒想到妳沒有拒絕
我想 我有機會了
我想我終於可以跟你有機會在一起了
我想讓妳相信愛情
跟妳聊天之間知道妳之前愛情都被劈腿
我想 我要當一ㄍ妳唯一的最後一ㄍ
也是不會劈腿的那一ㄍ

下定決心
隔日
我依舊在飯店等妳下班
可是 今天更累了
我睡到7點才接起妳的電話
白天跑出去找朋友 
昨天根本沒睡
痾....
真的很抱歉 我接起妳的電話說
我又睡著了
妳要來找我嗎.....
妳回答我 說好
恩 沒想到妳沒有生氣
也沒有拒絕我第2次爽約
我真的想....我真的有機會了
妳來飯店找我
我跟妳寮了很多關於我的事情
我的個性
最後 我跟你說 我很喜歡妳
妳只是點點頭 沒有回應
最後下午妳就回去了
我也回去了
以為只能這樣
我想 妳對我因該印像不壞
我想 因該不會太差才對
我回去之後
每天打電話
跟妳聊天寮了2-3小時
妳下班時
我人都在電腦前面跟妳聊著及時通
真的.....
我喜歡上妳了
我也愛上妳了
我又再次跟你說 跟我在一起吧...
我很喜歡妳.......
沒想到
妳卻一口答應我了...
真的 甜到腦漿都溶化了
真的
我發現我好幸運
真的是緣分 我們才能這樣的相遇
這樣的緣分我們才能有這樣不可能的愛情
妳休假....6天的假期
我們相約一起出去旅行
但是 都是做交通工具
因為我沒車~~
旅行之中 我們真的很甜蜜
真的是所謂的熱戀
真的 我發現我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我真希望這一刻能停止
我們的愛情 部被妳家人同意
妳家人對我印象很差
我到妳家的那天
妳家人說
妳又不工作了...

妳為ㄌ我離開高雄的工作
回到妳家
我家到妳家只要30分鐘~~
痾....
沒想到這ㄇ近



我回到家中 努力工作..
但是不能跟妳天天見面
感覺有點沒落
後來 妳來我家住了幾天
我家人也很反對妳
我就跟我家人吵
你們不要管這ㄇ多好嗎??
反正不會跟你們牽扯太多
也不會害到你們


隔了....幾天後
我跟我家人吵的更兇
我跟我家人說
那我出去就好了對吧...
你們也說 出去就不要回來
我也回答說
好阿...我又沒差
真的
我帶的妳一氣之下離開我家
那天晚上
妳說 
那到我家住好嗎??
我說 不好吧...
我說妳回去就好
妳接著說 我不要 妳因為我才跟妳家人鬧翻的
我回去我反而更擔心
真的 我內心很感動
因為你想到我
沒想到妳那ㄇ在乎我
最後我妥協ㄌ....
我跟妳回家~~
回到妳家
我也很尷尬的住ㄌ下來
妳說 我真的喜歡跟家人住在一起的感覺
所以我不想搬出去
恩 因為我提我們可以搬出去
沒想到妳這樣回答我
我又再次妥協了...
厚者臉皮住了下去
結果 我們很順利的一起工作
一起上班 一起下班
每天都過著很自在的日子
只是我錢賺的不多不能給妳過好日子
這是我唯一的遺憾
到了我抽籤的日子
我沒有回去抽
後來我家人告訴我 我是海軍
我要入伍的哪ㄍ月
我對妳說....
我們分手好不好...
等我退伍 我不想耽誤妳1年的時間
妳信誓旦旦的說
【才一年而已
又不是不會見面
幹麻分手】
恩 就是妳這句話
我才會被妳傷的更深
我入伍後 4ㄍ月
都過的很平靜
每天都固定打一通電話給妳
每天都 很想念妳
第5ㄍ月
妳說妳要去參加朋友的生日
恩 我答應妳了....
那就玩的開心一點吧....
恩 那天 之後
我打電話 妳就開始不太想接ㄌ
那天之後 我對妳開始猜疑
那天之後 我對妳開始擔心
後面 妳跟那些朋友太過於熱絡
我更擔心
因為我覺得妳快離開我了
我在之前 曾問過你要不要嫁給我
恩 妳回答我說好....
我說 等我退伍一年內 我們結婚好不好
妳也說好
恩 .....剩下8ㄍ月 我可以退伍
可是妳卻開始....給我離開的感覺
恩 .....真的 
到最後妳愛上別人了....
也離開我了.....
到現在你也有了小孩了....
我想.....
這樣真的夠了.....
這樣的背叛....
這樣的結局....
不是我要的....
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