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7

男女生真的大不同!!

男生女生在許多情況下真的會有很多好笑的差異,
來看看同一情境下,男女生會有的不同行為吧!


女生的友誼    維持兩三年
男生的友誼    維持一輩子

男生的群體照跟女生的群體照

女生:希望上帝給我一個聰明 浪漫  體貼 英俊 永不劈腿 總是會讚美我不會批評我跟我的朋友的男孩吧~~
男生:希望上帝給我一個願意幫我口X的女孩吧~

一群人一起去尿尿的時候.....

男女生收到來自異性的簡訊時.....

男女生在打包時......

女生:我都沒衣服可以穿!!(看著衣櫥)
男生:我都沒東西可以玩!!(看著一堆遊戲光碟)

這張...不解釋了吧?!



女生選洗髮乳的考量因素....有很多
男生則表示:是洗髮乳就可以了

男女生看情書時.....

男女生去減新髮型時~
男生,花少錢,簡短短
女生,花超多錢,疑?有不一樣嗎??

男女生有人喝掛時...是完全不一樣的反應.....

如果男生/女生喜歡電動
會造成完全不一樣的結果.....

男生女生早上的例行公事...

男生女生認為他們分手之後.....
顯然男生自己覺得變得有身價,女生卻很落寞啊~~~
(圖 翻攝自/viv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