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我們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孩子。我的小星球

喜歡插晝的朋友一定會愛上小星球,這個世界有無限的想像空間,讓我們一起欣賞龍家昇筆下的小男孩,你一定會愛上他的。
我們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孩子。
他在宇宙中的某個星球獨自生活、學習感受、學習成長。
小男孩對現實世界充滿疑問
儘管努力的適應
難免還是會被龐大的空虛無助壓得喘不過氣。
這是我們這一代人的生活
龍家昇筆下的小男孩
是你,也是我。
或許這個世界不盡完美
但是我們永遠還有信心期待自己,也期待生活。
因為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個不為人知的小星球。
Boy 的日記1
星期天,陰
今天是我的生日
沒有蛋糕和禮物
沒有朋友和派對
只有魚缸裡的金魚
陪我來回踱步
有些事情,費勁地想起了。
又甩甩頭
想忘記
今天是爸爸媽媽分開的第31 天。
給爸爸的信1
親愛的爸爸,
你曾經告訴我
一切對人類重要的東西都沒有影子
例如空氣
例如愛
例如記憶
很久沒被你擁抱
有時我懷疑
你是否真的存在
想念你的Boy
 Boy 的日記 2
很喜歡唱歌和音樂
將心事化成字句與音符
心事成了歌曲
演奏完畢
難過不超過三分鐘
 
 喜劇
我把街上的笑聲
收藏在縫底牛皮紙袋內帶回家
在房間內打開
生活在宇宙盡頭的另一個我
祝你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