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拜託!請和我分手!》

《拜託!請和我分手!》之「我要我們在一起」篇
差七歲的姊弟戀已經夠瘋狂了,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變成光頭、沒有眉毛、體重也暴增十五公斤,
只好含淚對男友說:「拜託!請和我分手!」
沒想到,這個傻小子卻深情款款地承諾要照顧我一輩子!
他到底是中邪了,還是......這就是真愛?
《拜託!請和我分手!》之「姊弟戀,難不難?」篇
你想像的姐弟戀應該是什麼樣子?

享受女人宛如母親般的寵溺和關懷?
跟她生活在一起,她會幫你打掃整潔、做菜、洗衣?

小雅與小猴的姊弟戀,跟你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拜託!請和我分手!》姊弟戀,一言難盡!
 一對相差七歲的姊弟戀患難情侶檔:小雅與小猴。
第一本圖文書<拜託!請和我分手吧!>全省熱映中!
歡迎大家沒事就來看看他們又幹了哪些蠢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