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8

作為已婚女人,為何我常會幻想自己劈腿的場景?

雖說我是一個已婚的女人,婚後夫妻關係很和睦,夫妻生活也很和諧,但是,自從去年我遭遇了一場車禍之後,我總會做一些莫名其妙的夢。剛開始是常常做到老公在外面劈腿的場景,甚至還有被自己親自撞破的情景,夢醒後不但沒有絲毫的痛苦,反而有一種隱隱的快感,或許,車禍把我撞傻了吧?今年以來,我更是常常做自己出軌的夢了,那種偷情的愉悅,讓我很是享受。 
我知道,絕大多數男女在日逐平淡的生活裡都有幻想遇到能夠讓自己重燃激情的出軌機會,只是在現實的婚姻生活裡,有的人被中國傳統的倫理道德所壓抑而不敢邁出實質性的一步。因為,在中國傳統的倫理道德範疇裡面,男性的社交空間遠比女性大了許多,而男人有幾個“紅顏知己”不但正常而且還有可能傳為佳話,然而,假如女性有“藍顏知己”卻屬於不道德的現象。
其實,無論男女,絕大多數人都會幻想自己能夠跟配偶以外的其他異性發生親密的肉體接觸,在冥冥之中或甜蜜夢境會幻想自己能夠邂逅艷遇到帥哥美女,幻想到自己的能夠遇到了一位善解人意的異性朋友,從而讓他(她)乾涸已久的情感世界能夠重新催芽生長出渴求的春意盎然。
男人大多屬於下半身指揮大腦的動物,看到可以讓自己心動的異性時,首先會猜想揣摩對方赤身裸體會是怎樣的一番景象,對方的隱私隱蔽部位和自己老婆會有什麼不同?膽大者會為了一探究竟而付諸行動,膽小者則會虛幻夢想著自己與這嫻靜而善解人意女人的巫山風雨。
除非是被老婆發現了男人的婚外性行為,除非是被老婆強逼著鬧離婚,否則,男人就算玩再多的女人也很少會為了其他的女人而放棄自己的家庭。因此,男人的婚外情只是為了得到單純的性。
女人屬於感覺控制褲腰帶的感性動物,絕大多數的女人會被異性吸引是由於對方留給自己的那種感覺。她們相信自己的這種感覺,以至在和異性接觸中會放鬆自己的心理堤防,幻想著自己老公以外的男人能夠帶給自己怎樣不一般的性愛體驗。因此,女人通常會為了其他男人而義無反顧。女人只有動了情才會脫掉內褲,一旦出軌往往會幻想著和這個男人重組家庭。所以,出軌的女人絕大多數都會主動和自己的老公提出離婚。
絕大多數男人對和女人最隱秘部位的親密接觸所持的態度與女人是截然不同的,男人會把與女人的這種親密接觸當成是像上廁所的那種正常的生理需要,上完了提上褲子就可以完全忘掉。而女人則會認為自己既然決定把最隱秘的部位亮給了這個男人,就相當於自己敞開了心扉把心掏給了對方,她們不會像男人對待異性那樣純粹是為了把對方騙上床,女人對於出軌通常都是在被動的誘惑中被誘惑著脫掉了內褲,因此,她們會耿耿於懷男人對待自己的態度,還有的女人會把與老公以外異性的親密接觸當成自己人生的第二次選擇。
然而,無論男女,無論是主動還是被動,從人的天性和人的生理需要方面考量,都存在著希望自己被重視或被異性深層關注的潛在要求。有人甚至會為了自己的人生目標把通姦和出軌當成達成目標的最佳手段,追根究底還在於他(她)們的潛意識裡都潛伏著希望體會到與自己配偶不一樣的那種性愛體驗。
也許我真的被車禍撞壞了腦子,讓我感悟到男人和女人的真實世界,畢竟真實世界就是絕大多數的男女都幻想自己的人生中能夠遇到讓自己轟轟烈烈的婚外情,幻想著自己也可以有一段甚至幾段婚外性行為,幻想或渴望著自己能夠有出軌的機會。(文/周曉群)